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来源:直播吧
![]() 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 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 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 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 |

相关阅读

热门录像

热门新闻
大场面选手!WNBA举办婴儿爬比赛一宝宝“觉醒”人生第一次行走
媒体人:CBA新赛季双12开赛&42轮仍在讨论将单节时间缩为10分钟
湖记:东詹今夏早就联系过并讨论下赛季如何配合两人完全没矛盾
媒体人:国人追捧的巨星中很少有哈登这类关键战役习惯性掉链子的
马克西:和詹姆斯一起训练已经成常态他就像我哥和他训练很有趣
队记:凯尔特人新赛季不会去交易大牌球员除非送走布朗或者怀特
美媒发问:杨瀚森现在比詹姆斯更火他会成下一个全球超巨吗
小托马斯:字母哥是时候去其他地方了去一支大市场球队比如纽约
夸梅布朗:詹姆斯向NBA宣战了这就是NBA把他捧成国王应得的下场
穿保护靴也能走得快!哈利伯顿现身WWE现场挥舞双手与球迷互动